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女孩反对包办婚姻被“丈夫”捆绑游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04 温州新闻网

  一名34岁男子向一名16岁少女“求婚”,该少女的父母“同意”并接受了对方的钱物。该少女对此坚决反对,结果被对方捆绑游街。这荒唐的一幕近日发生在大方县黄泥塘镇。

  2月4日中午12时10分,黄泥塘镇派出所接到报案,在该镇新桥公路上,一名少女被4男子强行游街示众。

  3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经查找,民警赫然发现4男子正押着一名双手被反绑的红衣少女往黔西方向走。红衣少女在4男子推搡下,行走艰难。民警当即用警车堵住几人去路,将红衣少女解救并带回派出所。

  经民警了解,16岁的被绑少女曾某系该镇西河村人,4名男子是黄泥村人。去年,34岁男子周某经人介绍,与曾某家“谈婚”,家境贫穷的曾的父母答应了这门“婚事”。随后,周花费了上万元。曾某认为周与她年龄悬殊较大,强烈反对。在被迫“嫁”到周家后,她曾多次逃跑,结果惹怒了周,周于是邀约另3名男子将曾捆住游街。

  目前,此事仍在调查。 (李元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