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起车祸 家里又添两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1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朱俊博) 昨天晚上8点左右,在翔安后莲路和新马路交界附近,两辆摩托车追尾相撞,行驶在前面的摩托车上一对妯娌被撞伤,而肇事车则逃逸。

  妯娌两人都是一个工厂的员工,当时她们下班回家。其中姓朱的女子门牙断了两颗,而且下颌骨有骨折,而另一位则是小腿腓骨骨折。她们被送到同民医院住院治疗。

  知情者说,这对妯娌家中就有一个老人还在同民医院里住院治疗,这下,一家就有3口人在医院里治疗。

  报料人马先生,奖金3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