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主板送修 暗中掉包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涉及电脑维修问题,市民务必多留一个心眼

  本报讯记者程行欢,实习生张春艳、通讯员叶冠勇报道:经销商主动承担维修责任,但却悄悄换走零部件。市民李先生在维修电脑主板时遇到了让人头痛的烦心事。李先生希望给市民提个醒:涉及维修问题时最好与厂家联系,对经销商提出的主动维修千万要留神。

  据李先生说,近日他在天河太平洋商业中心某店购买了一台品牌电脑。日前,他将出现故障的电脑主板送到该店维修。电脑还没有过保修期。但是,20天以后李先生去取货时,仔细核对后发现,主板明显被调包了。“原来主板上的号码已经改变,而且修好的那块明显比我送修的那块旧很多,原本雪白的PCI插槽已发黄了。”后来,经销店解释说,原来的主板没有修好,因此只能另外给他换了一个良品。李先生说,商家没有出具任何资料说明原来的主板坏了,而且换的“良品”明显“不良”,显得十分残旧。

  经多次调解,该电脑品牌在深圳的公司最后出面向李先生解释,调换了主板是因为原主板芯片报废,有合适的同型主板时,会换给李先生使用频率较低的主板。“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李先生虽然委屈却无奈。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