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感恩行动”推出仅一天800余人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23:36 大连晚报

  《“千人感恩大行动”征召志愿者》后续报道

  “感恩行动”推出仅一天800余人报名

  ■本报记者冯雪冰

  本报讯昨天,大连心连心365志愿者工作站通过本报面向全市征召志愿者,参加3月5日全国学雷锋日在星海湾举行的“千人感恩大行动”。昨天下午3时,365志愿者工作站的工作人员高兴地告诉记者,已经有800余人报名参加这次活动了,其中包括180名个人报名的志愿者,学校或单位集体报名的有600多人,年龄最大的志愿者95岁,最小的只有不到两周岁,是妈妈替他报的名。

  “我的婆婆今年95岁了,名叫杨秀英,她是位善良的老人,我今天读完《大连晚报》后,跟婆婆聊起了365志愿者工作站召志愿者的事情,婆婆听了非常感兴趣,也想参加。婆婆说,以前有好心人经常到家里看望、帮助自己,现在搞学雷锋活动,自己最应该参加。”61岁的王永梅女士这样告诉记者。王女士还说,3月5日那天如果婆婆不能去,自己或者是媳妇也一定替她去。

  365志愿者工作站的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昨天,大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有200人报名参加活动,旅顺方家小学100名师生也通过校长打来电话准备参加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