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龙江成立调查组调查牡丹江水生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黑龙江成立调查组

  调查牡丹江水生物

  据新华社电 记者24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针对牡丹江水源地发现水生物水栉霉一事,黑龙江省将成立调查组到牡丹江进行深入调查。

  据了解,调查组由黑龙江省监察厅牵头,由公安、环保、卫生、安全监管等多个部门共同组成,调查组将尽快到达牡丹江,对事情经过和原因进行深入调查。

  公安部A级通缉犯

  马顺苏被执行死刑

  据新华社电 公安部曾发出A级通缉令公开悬赏通缉的毒贩马顺苏,日前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被执行死刑。

  马顺苏自1993年开始进行毒品犯罪活动,后因贩卖毒品被大理白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其间,马顺苏不思悔改,继续进行大宗贩毒活动,组织、策划贩卖毒品海洛因高达60多公斤。

  2004年11月24日,公安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出A级通缉令,公开悬赏38万元通缉包括马顺苏在内的5名重大毒贩。2005年1月8日,边防官兵在缅甸警方的协助下将其成功抓获。

  桂林市“开锁大王”

  竟挂起“110”招牌

  据新华社电 记者近日在广西桂林市惊奇地发现,街头许多“开锁大王”店都挂着“110指定开锁”的招牌。“110”居然成为当地锁店招揽生意的一个流行“广告词”。

  在桂林市的大街小巷,标有“开锁大王”的锁店随处可见,而且不管是大店面、小店面,还是一些流动的开锁、修锁摊点,普遍挂有一块“110指定开锁”字样的招牌。

  据桂林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办公室一名负责人介绍,110指挥中心与任何开锁业务没有关联,任何人把110用做商业宣传都是不允许的。

  枣庄一矿煤尘爆炸

  15人死亡12人受伤

  据新华社电 山东枣矿集团联创公司(原陶庄煤矿)23日18时50分许发生一起煤尘爆炸特大事故。记者从山东省安监部门获悉,在现场施工的27人中,15人死亡,12人受伤。

  事故中遇难和受伤人员大部分为来自当地的农民工。事故发生后,伤者被迅速送往医院。山东省煤监局、枣庄有关部门负责人已赶到事故现场进行事故处理和调查。目前枣矿集团正在全矿范围内紧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专家初步判断事故原因为放炮引起的煤尘爆炸。目前,事故深层原因仍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