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读者播客——百丈冰瀑惹人醉、盲道也该整容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百丈冰瀑惹人醉

  播客:郭东亮

  

读者播客——百丈冰瀑惹人醉、盲道也该整容了……

  内容:就在这春意渐浓的时节,延庆滴水壶景区却是一幅悬崖百丈冰的冬景。由于这里温度低,从每年的12月下旬到来年的3月,都可以看到悬崖百丈冰的奇景。

  信报记者 朱伟东/整理 郭东亮/摄

  盲道也该整容了

  播客:成超

  

读者播客——百丈冰瀑惹人醉、盲道也该整容了……

  内容:24日我乘车到菜户营桥,从桥下地道过时,发现地下通道的盲道是用黄色塑料条粘在大理石上,脱落得很严重。盲道是盲人朋友的眼睛,这些盲道也该整整容了。

  实习生 王丹/整理 郝思茹/摄

  打落豆子防长虫

  播客:李晓明

  

读者播客——百丈冰瀑惹人醉、盲道也该整容了……

  内容:24日,我路过石景山八角北路时看到,一路上全是小豆豆,原来是绿化队的工人们打下来的。据他们介绍,春天是虫子活跃的季节,虫子爱从槐树豆角里长,打豆是为了预防长虫。为了不影响小区居民午睡,我看见他们敲打的声音都很轻。

  实习生 李金平/整理 李晓明/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