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街道拥挤混乱 卫生状况堪忧 “师范路该整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2:0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2月24日讯(记者 徐传强 实习生 张娜)垃圾成堆、摊贩占道、车辆拥挤……这是晚上记者在师范路上看到的夜市场景。它使得本就不宽敞的师范路变得车马难行,挤成一堆。

  四分之三路段是夜市摊位

  从师范桥向东向西走,都是人满为患。从下午3点以后,摊位就陆续摆出来了,路两
侧的人行道上摆满了生活日用品、小吃等,甚至有的摊位越过了人行道,直接摆到路中间来了。师范桥东面的情况更厉害:拥挤的人群、混乱的车辆、嘈杂的喧闹就像在赶大集。记者看到,约有四分之三的路段被摊位占满。

  卫生状况引来市民不满

  卖小吃的多数摊位旁边垃圾遍地,一位坐在墙角休息的老人看到人们在果皮、纸巾上踩过,直皱眉头。

  烧烤摊冒着青烟,熏得过往路人一阵咳嗽。“烟总是往我家窗口里冒,整天不敢开窗不说,出门也被呛得难受。这条路真该整治一下了!”家住在师范路边上的李大爷气愤地说,这个问题已经严重地搅扰了他的正常生活。

  乱拉电线造成安全隐患

  记者发现,晚上一些摊贩从路边的居民楼里把电线拉出来,接上灯泡挂在树上或挂在竿子上照明。一位市民抱怨说,收摊后,摊主们往往只是把灯泡拧下来拿回家,对仍挂在树梢的电线却置之不理,这留下了不少安全隐患。

  记者随机采访了部分行人和居民,大家都希望能够改变师范路目前的这种状况,以方便居民出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