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她写信托记者当红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2:03 东南快报

  通过本报“找工专列”,辽宁汉子姜波顺利找到在一家私营企业开车的工作(本报曾作相关报道)。姜波没料到,本报“找工专列”还为他带来个求爱者。

  昨日,“找工专列”意外收到四川籍何女士写给姜波的求爱信,来信句句情真意切,让记者乘务员动容。何女士说,她看到本报关于姜波的报道和照片后,萌发了和姜波交朋友的念头,于是就写信托记者乘务员将信件转交给姜波。

  昨日上午,姜波得知有女士想和他交朋友,非常兴奋、感动。他不知道怎样表达自己的心情,只是不停地重复着一句话:“我都40岁的人了,担心人家看不上……”姜波说,他也想和何女士见面,托记者当红娘,撮合他们来一次“相亲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