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50余影响市容牌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2:48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刘昕) 昨晨,长春市朝阳区建设局清理了桂林路韩国商业街上50余块有碍观瞻的牌匾,为期一个多月的整治市容专项治理行动就此启动。

  “韩国商业街定位在高档次、高品位,但一些商铺的牌匾、灯箱不按标准未经审批,私自设计,不符合市容景观规划,影响商业街的整体形象,社会各界意见较大。”朝阳区建设局市容办主任崔健说。

  桂林执法大队副队长牛庆国介绍,此前已数次通知商家整改,并在本月21日至23日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记者发现,一些虽未经审批却令人赏心悦目的牌匾或墙体广告,并未被拆。崔健解释,有些商家的牌匾虽没审批,但不违背市容景观规划的原则,外形符合韩国商业街品位,不会被拆。

  崔健透露,为迎接明年亚冬会和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朝阳区还将清洗粉刷区内陈旧楼体,人民大街、西安大路、解放大路将是重点路段。还将对安达街进行亮化和彩化工程,“要把这里建成第二个建设街。”

  (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