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儿威胁跳楼阻止离异父亲收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3: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常雪梅) 昨天上午8点左右,一年轻女子爬上朝阳区静安里4号楼1单元4楼的窗台,在上面待了近8个小时才被劝下。据女子的男友介绍,女友的父亲要求女儿搬离此房屋,女友无处容身才采取了这种极端的方式。

  昨天10点半,女子坐在4楼窗台上抽泣着,面对众人的劝说,只是喃喃地说“我爸怎么还不来呀”。她母亲被众人扶着,也反复重复一句话:“妈妈爱你,妈妈爱你……”

  女子的男友孙先生说,女友今年21岁,有短时间的吸毒史,戒毒后没有工作,靠母亲的收入来维持生活。她父母在她18岁时离婚,现在居住的房子被判给了父亲。昨天她父亲带搬家公司的人来收房,女孩突然爬上窗台说要跳楼。几名邻居证实了孙先生的话。

  下午3点半,女孩的父亲终于现身静安里社区居委会,但他拒绝接受采访。下午4点半左右,女孩在得到下来就让她与父亲沟通的承诺后,爬回房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