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会网友失踪电话也不打 看了都市报糊涂女孩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3:4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皓)“我女儿回来了!”前日,为寻找女儿而焦急了两个月的黄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

  黄静平的女儿小丽(化名)是武汉某职校三年级学生。去年11月8日到广东惠州实习,临回家过年时却突然失踪,急坏了家人(本报曾作报道)。

  原来,小丽当天从公司不辞而别,到安徽蚌埠去会网友,可等她赶到蚌埠时,才知被人放了鸽子。

  小丽在蚌埠乘公汽时,手机和钱包又都被偷了。她只好到一家咖啡店端盘子,打算挣够路费就回家。

  小丽有个QQ号,武汉的同班好友杨茜天天挂在网上,期待小丽的出现。直到前几天小丽挂上QQ,才被杨茜发现。

  “看到杨茜传真过来的都市报报道,我当时就哭了。其实我也很想回家过年啊。”

  前天,黄先生在杨茜的陪同下赶到蚌埠,父女相见,抱头痛哭。

  “为什么不打电话报个平安呢?”记者问。小丽不好意思地说:“我知道错了,可能是害怕挨骂吧,我当时的心情很复杂,自己也说不清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