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警接力追飞车 车手丢下摩托逃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3:4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交警接力追飞车车手丢下摩托逃遁(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前日上午9时许,一男子骑着车牌为“鄂KIA600”的大排量摩托车,由武昌黄鹂路口左拐驶上中北路。由于该路口禁止机动车左转,在此值勤的交警示意他停车,但该男子猛加油门冲岗而去。

  民警立即通知前方值勤民警堵截。在中北路电车公司路段,值勤民警再次示意他停车,该男子又违章驶上快车道,从民警身旁疾驰而过。

  在青鱼嘴路段,接到通知的第三位值勤交警正候在此处。该男子见状,违章压双黄线左拐,冲进路旁的武重厂区三号门。

  民警进入厂区搜寻逃逸车手。在一车间外,民警找到逃逸摩托车,但车手不知去向。目前,该摩托车已被暂扣,警方正在调查车手下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