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下晚自习途中遭遇抢劫 学生右手筋腱被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4: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严珑 实习生 王维)23日晚,洪湖市一高中生在下晚自习途中遭遇抢劫,右手筋腱和动脉血管被砍断。

  受伤学生小阳(化名),是洪湖市文泉中学高三学生。当晚10时许,他下晚自习后独自回家。走到人民路淀粉厂附近时,他突然被人从背后踢倒在地。看到一把刀向他砍来,他连忙伸右手去挡,手背顿时血流如注。与此同时,另外两名男青年大喊:“把钱拿出来。
”但看到一大摊血后,3人逃跑。

  被人送到洪湖市人民医院后,由于伤势严重,小阳又于昨日凌晨被转到武汉市协和医院接受手术。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协和医院。据主治医生介绍,小阳右手骨折,10根筋腱和动脉血管被砍断,失血量较大,仍需再次进行手术。

  据悉,洪湖警方已对此立案侦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