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车被掀翻 只为家务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5:3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崔永利)昨日中午,西安市临潼区一村民乘坐警车到岳父家找与其闹矛盾的妻子说事。两人言语不合,丈夫先动手打伤妻子,村民一怒之下将他带来的警车推翻。赶来的警务督察现场调查后认为,这辆警车系非警务人员驾驶,已将该车扣留。

  据临潼区雨金镇照渠村北照组村民许伟峰称,昨日中午12时许,其妹夫吕先进坐着一辆警车带着3个男子来到他们家。妹夫在和妹妹说话时,突然对妹妹暴打,当时将妹妹左眼
打出血。有些村民看不惯,站出来说了两句公道话,吕先进带的3男子就辱骂村民。村民一怒之下就推翻了警车。

  下午2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黑色的普桑四轮朝天,车牌号为陕OA2950,村民许牛娃说,吕先进是邻村的村民,却坐着警车带人过来打人,太欺负人了。一位自称叫吕西江的男子说,这辆警车是他带来的,他是临潼大发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这辆车是公司老板的。吕西江说,吕先进是他的表弟,他开车带着表弟到表弟岳父家,一块请表弟媳妇回家,小两口言语不合,表弟先动手打了妻子,随后表弟也被人打伤。他们在劝说时,一些起哄的村民就将他们的车推翻了。

  随后,公安临潼分局警务督察大队和雨金派出所赶到现场,警务督察人员摘掉了这辆车的车牌。经过调查,这辆车落户是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不知道为何到了临潼大发实业有限公司。目前警务督察已对此展开调查。

  对于这对夫妻打架和村民推翻警车的事,雨金派出所和公安临潼分局治安大队也已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