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展现身体曲线设计更显时尚 短开衫春日添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5:5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丁媛 报道:增添柔美气质,展现女性身体曲线的短开衫,近年一直颇受时尚年轻女士青睐。记者近日走访发现,今春短开衫再掀热潮,成为江城春季服装的流行款式。昨日,记者在武昌一商场看到,不少时尚女孩已提前选购各种面料、颜色的短开衫,并搭配不同款式的T恤和毛衫。

  在该商场,记者了解到,不少时尚品牌女装都有这种短开衫,但和以往不同的是,
今年这种短开衫的设计变得更为复杂,如袖口、拉链、衣领等关键环节处,都多了一些另类的时尚元素。这种设计类似于披肩样式,可以与其他衣服随意搭配,增添了一些甜美气质。

  今春的短开衫,面料一般选用纯棉、软牛仔、针织等较为柔和的面料,以贴身的剪裁设计,创新的款式设计,凸显女性的曲线美;色彩以樱桃红、深紫、翠绿、鹅黄等为主,亮丽的色彩穿出了春天的气息。不少短开衫上搭配着人物、卡通等不同风格的图案,增添了可爱、淑女的味道。

  商场营业员李小姐称,今春的短开衫已逐渐上市,眼下,很多女孩已经开始挑选适合自己的款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