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读者“体验”分组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8:02 华商网-华商晨报

  1.评报考核组:报纸稿件的好坏需要报社专人考核。

  体验内容:根据给出的报纸进行评报,意见最中肯的胜出。

  体验名单:李丽荣、王玉英、潘英杰、刘昊、廖海峰、马凤华、高艳霞、郭春荣、杨连娜、石光

  2.编辑新闻组:如果给您一些新闻,您会编排出美观大方的版面吗?

  体验内容:10名读者当一次编辑,编出最好版面的胜出。

  体验名单:战丽君、王策、王柳、常德庆、韩岩、王波、李威、宫政、金晓馥、杨庆贺

  3.校对新闻组:严把稿件出错,校对工作必不可少。

  体验内容:10名读者中找出文章中最多错误的读者胜出。

  体验名单:樊明君、刘军、庞宇峰、张建人、赵志祥、马业伍、刘海先、王嵋、朱玲、曹晓龙

  4.副总编辑体验组:如果让您做主管编采的副总编辑,您会怎样安排工作呢?

  体验内容:10名读者不仅可以与副总编辑面对面地交流,还可以过一把当副总编辑的瘾,安排编采工作。如果您处理问题的能力最好,您就会在该组胜出。

  体验名单:陈杰、茹一婷、孟庆春、白亚丽、牟忠东、闫素君、刘丰田、张姗姗、刘芳、原璐

  5.同文制题组:好的标题能起到画龙点睛之妙,给您一段文章,您能给文章命出最好的题目吗?

  体验内容:给出一段文章,命出最有创意的标题者获胜。

  体验名单:梁贺、王东琪、杨宇、曹聪、李玉龙、陈凯宁、王纯政、郭丽娜、张建、魏存钢

  6.发行卖报组:穿上黄马甲,体验零售员的卖报辛苦。

  体验内容:10名读者在规定的时间内,以卖出报纸最多者为胜出。

  体验名单:王凯、孙立忠、刘凤军、张颖、黄妍、魏珺明、曹丽颖、董俊英、郭庆、邓铁鑫

  7.采访新闻组:大街小巷经常有记者奔波劳碌的身影,跟随记者采访,体验记者工作的辛苦与快乐。

  体验内容:随记者一同采访,写出最优稿件的胜出。

  体验名单:周莉萍、宫文全、白玉、丁翔、张平、张娜、张党平、张国泰、赵敏、张楠

  8.接听线索组:热线是沟通读者和记者的桥梁,新闻线索记录的好坏直接决定记者采访的质量。

  体验内容:以记录信息全面、准确、迅速者为胜出。

  体验名单:王建新、王志翔、张绿、李夫芹、付敏、刘欣宜、葛精锐、柴莹、罗世香、谭阳

  9.发行征订组:订报考察的是公关能力,如果让您征订报纸,您会以怎样的方式最先订出呢?

  体验内容:10名读者将一起到小区内寻找订户,最先订出报纸的读者为胜出。

  体验名单:栾涛、初子慧、刘海龙、于鹏程、崔洋、吴迪、卜一、雷丹、赵晚霞、张纯礼

  10.监控新闻组:国际国内大事频繁发生,好奇的读者一定想知道这些新闻是如何获得的。

  体验内容:10名幸运读者将体验监控新闻岗位工作带来的紧张和刺激,以监控新闻最好者为胜出。

  体验名单:郑晓楠、吕宁、郭春娜、赵明阳、田龙、李峰、崔鹏军、孙伟、孙健、龙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