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艺门口一男挂条幅“炮轰”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8:33 南京晨报

  晨报84701110热线报道 “文艺界黑透了,声乐专家‘卑鄙无耻’”,昨日上午11时15分,一名男子在南艺门口挂出横幅,炮轰文艺界声乐专家。

  挂横幅“炮轰”文艺界

  昨日上午9时许,一名男子打进晨报热线,声称上午11点15分,他将在南艺后门口天
桥下挂一个“炮轰文艺界声乐专家”的横幅。并说是为了炒作,揭露文艺界的黑幕,并扬言还要到北京、上海等城市挂同样的横幅。

  记者立刻赶到现场,该男子已经挂起了一个内容为:“文艺界黑透了,声乐专家‘卑鄙无耻’”的横幅,该男子自称名叫黄一凡,今年34岁,家住孝陵卫,在金陵石化工作。因为喜欢声乐,11年前参加江苏唱片公司举办的培训班,由江苏省著名声乐老师教他通俗唱法,培训班结束后就一直跟着该老师学习,但11年来,自己什么也没学到。

  黄称,老师讲的内容非常玄,搞得很神秘,把自己弄得高深莫测。比如说,老师讲发音时要打开,就像开一扇门一样,但是再问她怎么打开,她又讲不清。黄称,文艺界所谓的声乐专家都是以这种故弄玄虚的方法骗学生的钱,自己因为不肯交钱,所以一直拖了11年都没学到东西。

  “老师多次暗示送钱”

  黄一凡还称,这位“从来不谈钱”的老师多次暗示他要送钱给她。

  黄说:“在培训班快结束的时候,在回家的路上,我问她以后还想跟着她学,多少钱一节课。老师突然把脸一沉,说:‘我从来不跟学生谈钱,你给多少,我就拿多少,我看你给。’现在文艺界黑透了,许多老师不敲学生一笔,不让学生学会。’她这是暗示我给钱。老师还说:‘江苏省只有我一个人会教,其他人都是拿学生做试验。’”

  黄称,有一次,老师家装修,上课的时候问他,他家里是怎么装修的,暗示他送装潢材料。

  警察收走横幅

  黄声称,不仅这位老师,声乐教育界其他老师也都是这样,故弄玄虚骗学生钱,他们也不得不这样做,因为没有那么多歌唱,很多人学了多年的声乐都不能成为歌唱家,老师不得不以这种方法来骗学生。所以他在卑鄙无耻上面加了引号。

  昨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有市民拨打110报警,随后110民警赶来,将该男子的横幅收走。

  作者:张雪芹 石云霞 邵天琳 文伟 陈建峰/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