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窃贼进派出所偷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8:4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2月24日讯(记者吴懿斌)昨天晚上,一名男子窜进位于海口市青年路的白龙派出所偷摩托车,被发现后弃车逃窜,派出所民警在群众的协助下,将偷车男子抓获。

  记者接到报料赶往案发现场。据了解,该嫌疑人是一名年约30岁的青年男子,被其偷出来的车是一辆红色铃木王摩托车。

  据参与追贼的市民杨先生介绍,当晚11点30分左右,他路经白龙派出所路段时,突然听到对面有人大喊“抓小偷,快拦住他!”只见一名男子从派出所里推出一辆铃木王摩托车,慌里慌张启动上路,后面有人边喊叫边追赶。由于骑车人慌乱,加上小雨路滑,摩托车摔倒在地,骑车人丢下摩托车就跑。杨先生冲上去堵截,他抓了一把没有抓住对方,小偷却因此减慢了速度。小偷见前后都有人追堵,钻进一条小巷企图逃脱,被追来的派出所民警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