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马云波用双层公交迎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50 云南日报

  他说婚车费用还不到2000元 你觉得这一招有创意吗

  结婚,你想过租用公交车来迎娶自己的新娘吗?昨日,昆明街头出现了这样一道风景:新郎倌用双层公交车当婚车,精心装扮的公交婚车吸引了不少眼球。

  昨日上午,国防路上,一辆用结婚照、玫瑰花、气球和彩带精心装扮的公交婚车,
聚焦了所有过往路人的目光。只见这辆双层公交婚车,车头贴着醒目的“我们结婚了”红字,字下面红粉玫瑰编织的心形花环把车头包裹起来,散发着阵阵花香;车头上方和车身上,贴着四五张新人的巨型甜蜜结婚照片,在粉红色气球串和彩带的装饰下,格外抢眼。对此,驻足观看的许多市民都表示好奇,几个女孩还发出羡慕的惊叹声。

  新郎倌马云波走下公交婚车,他高兴地对记者说:“车子这么一打扮,确实惹眼,有创意,提倡了节俭办婚礼。租车及所有婚车装饰,不到2000元。不仅钱省了不少,亲朋好友还能热热闹闹坐在一辆车上,这样结婚才叫热闹,有意义。”

  实习记者 蒋琼波 记者 陈 洁/文 记者周明佳/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