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告牌]仙岳立交片区28日停气一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03 海峡网-厦门日报

  具体时间为28日22:00至3月1日9:00;请用户做好准备,并注意关闭阀门

  记者昨日从市燃气总公司获悉,因仙岳立交桥建设需迁改燃气管道,沿线片区将于28日晚间停止供气。工作人员提醒相关用户做好相应准备,并注意燃气安全。

  停气的具体时间为2月28日22:00至3月1日09:00。届时将停止供应新景雅苑、福洋
花园、桃源大厦、亿星大厦(包括豪佳香、豪客来、华月酒楼等餐饮业用户)、金盛大厦、乌石浦新村、裕发花园及幼儿园、夜明珠酒楼、SM城市广场餐饮业用户、中港花园及幼儿园等区域内的管道燃气。

  市燃气总公司在提醒用户做好事先准备的同时,也提醒各用户届时注意检查是否关闭好燃气具的阀门,以免再次通气时造成燃气泄漏,发生危险。

  如市民在使用燃气时有什么疑问,可拨打电话6018888-810进行咨询,在用气时遇到突发事件,可随时拨打抢修电话:5053000。(殷磊 张静)(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