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光天化日 偷砸车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2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2月24日讯(记者 姜涛 张敏)真没想到小偷如此胆大,我们才离开一会呢!”今天10:00许,张店的杨先生与妻子开车到张店共青团路一商场购物,半个小时后回到停车场,却发现自己停在商场外的汽车车窗玻璃被砸碎、车内皮包被偷走。事发时,附近有群众看见有人砸车取包,但因为盗贼作案手段太隐蔽,大家都没想到是有人盗窃。

  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白色桑塔纳轿车的右前车窗玻璃已经全部破碎。同时,
记者还在车内找到了一个直径约1厘米的钢珠,而钢珠上有被碰撞的痕迹。有群众介绍,这种钢珠是建筑行业用的一种器械,专门用来破坏硬件设施,盗贼就是用这种工具将车窗砸烂。

  目击者刘女士称,10:10左右,她在马路对面看见一名男子曾靠近过杨先生的桑塔纳车。“那人手里拿着一个铁管一样的东西对着车窗打了一下,但声音并不是很大。”刘女士告诉记者,随后男子便打开车门从车内拿了一个皮包并向东走了。在附近做小生意的一姓赵的业主说,当时他也听见了响声,但他并没有想到是小偷在行窃,“当时到处都是行人,谁能想到小偷的胆子那么大,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敢砸车偷包?”

  杨先生称,被拎走的咖啡色挎包内,全是一些手续、合同和单据,并没有现金。他十分气愤地说:“这家伙胆子也忒大了!”警方已经从杨先生的车门上取得盗贼的指纹,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请线索提供人杨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a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