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内障患者还可报名参加“敬老复明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26 大众网-鲁中晨报

  热线开通首日40余名患者报名白内障患者还可报名

  本报淄博2月24日讯(记者 孙玲玲 通讯员 魏启跃)本报与桓台县卫生部门联合启动的“敬老复明工程”引起市民的关注,热线电话开通首日就有40多名患者报名,想借助本报免费做白内障手术。

  负责此次“敬老复明工程”的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张勇院长介绍,患者集中报名后,将到医院眼科进行检查,具有白内障手术适应症、无手术禁忌症者,医院将对其进行手术。手术采用国内先进的超声乳化技术,只需十几分钟即可完成手术,老年患者不需住院,术后即可回家,第二天恢复视力,这项技术已经非常成熟。

  此外,本报再次呼吁,此次救助的对象共50名,桓台县60岁以上的老人都可报名参加,可以拨打(0533)3585000、8220783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26日。2月27日,本报与桓台县卫生部门集中进行筛查,筛查合格者免费进行手术。

  (a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