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登州路路灯杆全面整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4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 2月 24日讯(实习生黄超记者刘鑫)昨天下午,四川来青的打工小伙在登州路上骑车被路灯杆砸倒后,负责工程指挥的责任单位对其赔偿 600元,并承担了医疗费用。今天上午,有关部门已对登州路两侧的 107根路灯杆全面进行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进行更换。有关部门表示,更换后的路灯杆将全面接受市民监督。

  昨天下午,打工小伙胡佳辉在登州路上骑车被路灯杆砸倒后,市北建管局的工作人
员立即追查责任单位。随后,登州路管委会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将受伤小伙送到医院检查,并给了他 600元的精神损失赔偿金。

  今天下午,胡佳辉告诉记者,当天领导让自己骑自行车出来办事,被路灯杆砸倒后,自行车的车轮也被砸扭了,心里非常害怕老板责怪,身上又没有钱,无法到医院去看病。相关部门立即出面来解决此事,这让他的心里好受了许多。

  今天上午,市北区建管局的一名值班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得知此事后,安排了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处理,并立即召集有关部门人员追查责任单位。一名值班人员告诉记者,登州路两侧的路灯杆由登州路工程指挥部负责监管,承包给了一家照明协会具体负责施工建造,没想到会出现质量问题。经研究,他们责令这家照明协会对登州路上的107根路灯杆全面进行整修、更换。

  今天上午 11时许,记者来到登州路施工现场看到,5名工作人员正在将已经有裂缝、破损和存在安全隐患的路灯杆卸掉,重新进行更换。

  现场监管施工的登州路管委会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把道路两侧的路灯杆全面进行了排查,发现确实有不少路灯杆存在安全隐患,他们将对存在问题的路灯杆进行更换,确保所有路灯杆全部符合安全标准。

  今天下午4时许,记者再次对登州路施工现场进行回访时,施工人员仍在对路灯杆进行排查更换。负责施工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从今天上午7时就已经组织人员开始施工了,连饭也是在工地上吃的。

  现场负责指挥施工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对登州路两侧的路灯杆进行全面检修更换后,将接受市民查验,如市民发现路灯杆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请拨打 82736937举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