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8岁男子电视征无性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47 青年时报

  一位来杭打工的38岁男子,虽患性功能障碍,但他很想拥有一个家庭。

  男子叫张传虎。昨天晚上,他第一次走上电视荧屏,直面观众,讲述他12年来的无性征婚历程。他这种情况上电视征婚,在我省还是首例。

  22岁突然发现自己“不行”

  “青春期性知识贫乏是我得病的主要原因。”昨天下午,憨厚的张传虎坐在记者面前,实话实说。

  张传虎是湖北襄樊人,在家排行老七,父母前两年因病去世,目前他在杭州做男保姆。

  原来,在有性意识的年纪,他频繁手淫,有时一天数次。其间,他外出打工帮人家做油漆,经常一天24小时呆在完全封闭的空间里刷油漆。

  22岁那年,他突然发现自己性功能出现了问题。但当时忙于打工赚钱,没太在意。

  25岁那年,他去了当地一家医院看病,医生将提取的精子经过化验分析后得出结论:死精数目达到50%,具有性功能障碍、不能过正常性生活。

  医生的诊断如死刑报告一样,扎在他的心上。

  理想伴侣是60岁以上老人

  随后,张传虎开始了漫长的无性征婚路。

  从湖北,到石家庄、北京、西安、南京、武汉,再到杭州,每到一个城市,他都以贴“征婚启事”的方式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因为生理缺陷,他对另一半的“要求”不高:比如愿意在女方家落户,女方有残疾也可等。

  在他拿出的一张征婚启事上,记者留意到有一项内容做过改动,女方年龄60岁以上。

  看到记者生疑,张传虎笑了笑说,虽然在外打工多年,但他没什么积蓄,就是希望找个伴,互相照顾着过下半辈子,对年纪他一点也不在乎,“多年来的漂泊生活,让我感到太孤独了。年纪一天天大起来,我非常迫切想要一个家”。

  收到了100多个回复电话

  去年年底至今,他在杭州贴了1000多张征婚启事。这期间,有100多个回复电话,应征者从18岁到72岁都有。其间也有同性恋者找上他,但被他拒绝。

  每次,张传虎一接到电话,第一句话就说:“你看清楚了吗?”

  然后,他就会把自己的实际情况向对方说清楚,可每次说到一半,对方就沉默了。

  “我也知道情况不好,别人不大会看上我,即使勉强组成家庭,也是一个无性婚姻。但不管怎样,在杭州能接到这么多回电,我已感到很满足了!”张传虎感觉很自豪。

  他说曾经错失了一段很好的姻缘,在南京,他通过征婚认识了一位72岁老太,因老太太子女反对,没有成功。

  “我还是会继续寻找合适的人生伴侣。”张传虎坚定地说。

  隐瞒男性疾病,婚后一个月后迅速离婚

  对张传虎的做法,很多人表示惊讶,但又不得不承认他很勇敢,勇于在人前坦露自己的缺陷。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也经常看到,因一方对另一方隐瞒生理缺陷,结婚后就离婚的事情。

  湖州人阿强,34岁,在当地一家外资企业从事营销工作。两年前,他闪电结婚,一个月后突然离婚。

  原来,阿强患有男性性功能疾病,无法与妻子过正常的性生活。他在婚前隐瞒了真相,可婚姻还是离他而去。

  相比之下,患有男性性功能障碍的张传虎如此坦然面对“不行”,客观上避免了应征者“上当”的后果。

  一份来自杭州市疾控中心的调查显示:90%的40岁以上男性都存有男性性疾病,压力引发婚内“无性婚姻”的近三成。他们的婚姻生活怎样,又有什么难言之隐?请继续关注时报报道。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宋意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