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装市场新亮点 新型玻璃材料受推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1:31 汉网

  本报讯(记者胡江南)昨日,我市今年首场大型家装展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品牌家装公司竞相推出新型玻璃装饰材料及设计方案,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此次为期3天的展会由省、市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举办,汇集了百余家品牌建材企业和品牌家装公司,向消费者传递行业最新消费动态。

  记者在现场看到,“澳华”、“雅庭”等品牌家装公司为客户设计家装方案时,纷纷推荐使用各类新型玻璃装饰材料,用于居室的墙壁、地面、屋顶及隔断的装饰。与普通玻璃相比,这些新型材料能使居室显得更明亮宽敞、生动时尚。

  据介绍,磨花玻璃已可将工笔画、写意画、文字、鱼、人物、风景等尽显其上,别具一格,适于居室幕墙、顶棚、门窗、隔断装饰;喷雕玻璃则可在玻璃上进行艺术喷雕、磨砂加工,呈现色彩亮丽的立体图案;运用高科技电脑分色、制板及丝网印刷技术的彩色装饰玻璃,比手绘贴膜彩色玻璃更加鲜艳,立体感也更强;镭射玻璃适于墙壁贴面、地面及桌面的装饰;夹丝玻璃则是一种安全玻璃,其抗折强度和耐温度剧变性都比普通玻璃高,破碎时不会飞溅伤人。

  市建筑装饰协会负责人称,这些新型玻璃装饰材料融入新科技、新技术和新工艺,种类繁多,功能齐全,是当前家装市场的新亮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