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离婚才一个月 拖欠三个月抚养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3:2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郑两兴) 洪先生昨晚到杏林某酒店找前妻要儿子的抚养费,非但没拿到钱,还被该酒店的保安打了一顿。洪先生说,未离婚前,妻子长期晚上不回家,和酒店的一位男同事混在一起,还被他抓过两次奸。

  洪先生和妻子于2002年带着儿子来到厦打工,妻子在酒店工作。然而,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妻子晚上从不回家。洪先生曾两次在该酒店二楼的房间里将妻子与酒店的一名男同
事堵在门口,后来,妻子一直不回心转意,一个月前,两人离了婚,法院把儿子判给洪先生,但前妻每月得交450元的抚养费。

  洪先生说,昨晚8时许,他到前妻工作的酒店向她要儿子的抚养费750元,前妻却只肯给他300元,他继续讨,前妻叫酒店的保安对他拳打脚踢。他的腰、手臂被打伤,鼻子流血。

  记者昨晚没能联系到洪先生的前妻。但其同事告诉记者说,洪先生对记者说了谎。洪先生昨晚到酒店要钱,前妻不给,他便动手打她,还把酒店员工宿舍的门砸破,酒店保安去阻拦,双方才冲突起来。

  洪先生和前妻才离婚一个月,他却告诉记者前妻已有三个月的抚养费没有支付,还说他体谅前妻现在没什么钱,只向她要750元。洪先生是否说谎,昨晚记者欲就此向其前妻及其同事核实,但对方拒绝说明。目前,派出所已受理此事。

  事后,洪先生还向本报诉苦,说前妻又带了8个人到医院打他,多亏医生挡住。(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