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饿死的男子揣着两张车票和1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3:2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朱俊博) 昨天晚上8点,在松柏汽车站候车室,一男子被人发现瘫倒在坐椅上,身体极度虚弱。尽管得到抢救,但男子最终死亡。

  医生说,该男子可能是饿死的。但是,人们在他的口袋里发现两张去莆田的汽车票,还有10元。

  当记者闻讯赶到候车厅时,120的医护人员正在为男子测血压。这名男子大概40多岁,他斜坐在椅子上,头仰着,靠在墙壁上。男子大张着嘴,眼睛望着天花板,右手手指上还勾着一个塑料带,里面有两个苹果。男子的左手手腕上缠着一层纱布,右手手腕背部有一段刀切的伤口,已经结痂,下颌处有一块肿块。他非常瘦,双手上都可以看见血管,青筋毕现,他的脸色很黄,上面全是汗珠,腮帮子上没有一点肉。他张着大口呼吸,但声音很浑,好像喉咙里有痰似的。

  车站的保安说,两个小时前,就看到这名男子走进候车厅,当时还没觉得什么异常。但到了7点20分左右,男子就突然瘫倒在坐椅上,不省人事。

  现场急救的林医生告诉记者,当她为男子摸脉搏时,已感觉不到,而且血压非常低。随后,他们赶快将男子送到最近的江头分院接受治疗。

  在急诊科,医生先为男子输液,随后检测他的血糖指标,让医生感到吃惊的是,这名男子的血糖居然只有0.7mml/l,远远低于正常人的3-6mml/l。医护人员以最快的速度抢救,但男子的内部器官迅速衰竭,不到一会儿,就停止了呼吸心跳。

  内科张医生说,该男子身上多处伤口,而且血糖太低,抢救无效。他说,男子的死因不排除是饿死的。

  据了解,这名男子是莆田人,当时是要坐车回老家的。目前,警方已开始对男子的死因进行调查。

  报料人李小姐,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