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吉普撞倒再卷入轿车轮下 一摩托车手惨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摩托车手昨惨死黄埔大道,致塞车一个多小时

  本报讯昨天下午5时45分左右,黄埔大道赛马场门前广州花城会展中心门口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被一辆吉普车带倒后又被后面开来的一辆轿车撞上,摩托车手当场死亡。这起车祸造成黄埔大道由西往东方向严重交通堵塞,消防事故抢险车在一个多小时之后才开到现场。

  《新快报》记者于晚7时许赶至现场,现场已被封锁。出事的三菱吉普车和黑色广本轿车一前一后仍停在现场,本田车的车头被撞了一个坑。出事的摩托车则在两车之后,被撞得扭曲变形。一名中年男子躺在黑色的本田车旁边。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摩托车先是被吉普车带倒,而紧随其后的本田轿车因刹车不及,再次撞到摩托车,并把摩托车司机卷入车下。另一名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他正经过现场。“摩托车是因为横穿马路被撞倒的。”目击者说:“死者被撞后,还被拖了十余米。”记者也在地上看到十多米长的血迹。

  

被吉普撞倒再卷入轿车轮下 一摩托车手惨死

  图:事故现场。陈昆仑/摄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