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雪袭击辽宁 交通严重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7:54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2月25日电(记者徐扬)从24日开始,立春以来的一场强降雪袭击了辽宁,造成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和一半以上的高速公路被关闭,给人们出行带来很大不便。

  记者从辽宁省交通厅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从24日夜间开始,沈(阳)山(海关)、沈阳环城、沈(阳)抚(顺)、沈(阳)四(平)、沈(阳)丹(东)、锦(州)阜(新)、锦(州)朝(阳)等7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此外,沈阳至大连高速公路的沈阳段、盘
(锦)海(城)营(口)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也已经封闭,并且这些路段都在持续降雪。目前,只有丹东至大连的高速路没有降雪,正常通行。

  受高速公路封闭影响,公路客运影响十分严重。辽宁虎跃快客从沈阳发出的各班次都已经停运。省内一些城市去往沈阳的班次也已经取消。由于降雪一直在持续,高速公路何时能够开通仍不能确定。

  来自沈阳桃仙机场的消息显示,从24日18时许开始,机场被迫关闭,已经有数十架次航班受其影响不能正常起降。

  与高速公路和机场相比,轨道交通显示出对天气变化的承受优势。记者从沈阳铁路局了解到,管内铁路沿线的4万多名职工从24日开始奋战在除雪一线,目前铁路运输一切正常。(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