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窃贼夜逛商场 红外线及时报警 被保安当场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王蓉蓉)前日凌晨1点半左右,海淀翠微大厦商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由于商场安装的红外线夜间防盗系统及时报警,值班保安当场将窃贼擒获。

  昨天上午在翠微大厦保安室,保安部工作人员苏先生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经过。据苏先生说,当时消防中心的曹先生正在值班,突然发现室内的红外线报警器响了,接着曹先生从监控录像中看到,商场一楼有一道防火门的玻璃被人砸坏了。曹先生赶紧用对讲机通知保
安,并和带班班长付先生连同另外三名保安来到商场一楼查看情况,在一楼货场里,值班保安发现了两名嫌疑人。

  “当我们查看货场时,只见两名男青年正鬼鬼祟祟地在商场里找东西。”付先生说。这两名男子看到保安人员突然出现在面前,神色很慌张,说话前言不搭后语。其中一矮个男子,紧紧捂着腋下。后来,值班保安在矮个子男子的腋下查到一把长约一尺、重约两公斤的铁锤。

  “当时他们两个浑身都是酒气,但意识还是清楚的。”付先生说,他们随后立即报了警。后经监控录像记录显示,防火门的玻璃正是被这两名男子破坏的。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