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建设行业招聘会吸引近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2:59 大连晚报

  建设行业招聘会吸引近万人

  ■实习生刘彦昆首席记者张晓昭

  本报讯昨日举行的全市建设行业人才招聘会,吸引了近万人参加。此次招聘会主要是为全市建筑企业吸纳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

  据了解,我市有建筑类企业约1500家,其中特级企业5家,一级企业60多家。这些企业中,工程技术人员占10%。由于建筑业的季节性特点,人员流动性较大。随着春季我市众多建设项目陆续开工,工程技术型人才和管理人员尤其受建筑企业青睐。

  市建委提供的信息表明,今年我市共安排城建项目200多项,投资额将达到数百亿元。另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100多家建筑企业在国内其它省市开拓市场,还有20多家企业在西亚、东南亚及俄罗斯等地开拓国际市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