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认计费高车堵收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3:03 重庆晚报

  本报讯觉得收费站认定的车辆吨位过高,东风货车司机竟将车横在綦江篆塘公路收费站路口达一个小时,导致该公里双向道路被堵。

  昨中午1时许,一辆东风大货车行至该收费站。缴过路费时,收费员提出按照市有关部门规定,该车应按厂牌型号计量吨位为“8吨”,应缴32元。该车驾驶员表示,他的行车执照上已注明,该车吨位为“5吨”,坚持按此计费缴20元。双方就此发生争辩,最后,情绪
激动的该车驾驶员突然将车发动,横着停在收费站路口,将该收费站仅有的双向两个路口堵死。

  篆塘公路连通綦江珠滩和赶水,客货运输量比较大。路口被封住后,其他过往车辆完全无法通行,乘客和司机纷纷要求堵路司机理智,一些有急事的乘客不得不下车步行,绕过收费站后再找车上路。

  收费站被堵后,綦江路政大队有关负责人和当地交警立即赶往现场。经劝说,约一个小时后,堵路司机将车挪到路边,让开路口。

  綦江县交通局路政大队副队长欧晓林介绍,该车实际吨位应为8吨,应按此缴纳过路费32元。

  下午4时30分许,堵路司机在缴纳32元过路费后开车离去。

  见习记者杨波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