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夜之间 持刀“乘客”连劫8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6: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出租车被抢劫案情的作案人数和手法十分相似,3嫌疑人被挡获

  从24日晚10时至昨日凌晨,成都警方先后接到8起出租车被抢劫的案情。昨日凌晨,成都市区内警笛鸣响,110巡警开始对全城作地毯式大搜查,目前已挡获3名嫌疑人。

  的哥报警:“乘客”深夜持刀抢劫我们

  “到现在我的腿还是软的!”出租车师傅王军(化名)惊魂未定地称,24日晚9时左右,在沙河堡大桥附近,3名“平头”拦乘他的车去某骨科医院。当行至一半路程时,他突然感到右腰部一个硬邦邦的东西顶着自己———坐在后排座位上一椭圆脸、平头男子,手持水果刀威胁他立即停车。王军刚想悄悄打开寻呼,让其他的哥知道自己的境遇。突然,坐在副驾驶位上的一男子对着他的头部狠狠一拳。“啊!”王军一声惨叫,疼得失去了知觉。一小时后他苏醒过来,发现自己躺在冰冷的路边,出租车不知去向,身上手机和包内的500元现金也被抢走。

  相同警情:手法相似连续发生8起

  24日晚,在王军报案5分钟后,成华110巡警又接到另一出租车司机徐明江(化名)的报警:10分钟前,他搭乘3名男子行至大田坝小学附近时,后座一男子突然从旅行包中拿出刀子,架在他脖子上,后用黄胶布将他蒙眼封嘴,用绳子捆住手,将他扔在路边后驾车逃窜,几乎就在同时,武侯110巡警也接到同样警情。

  从24日晚10时至昨日凌晨,警方共接到8起出租车被抢劫的案情,其作案人数和手法十分相似。

  警方出击:挡获3嫌疑人找到失踪车

  昨日凌晨,根据受害的哥提供的劫匪外貌特征,110巡警在双桥子桥下发现一辆车牌为川AD160的出租车,车上3名男子一见警车,立即慌张地向双桂路方向疾驰逃窜。这时,闻讯赶来的其他出租车司机纷纷掉转车头,将其团团围住。

  “不许动,全部下车!”巡警一声厉喝,蜷缩在车上的3名“平头”,抱着头连爬带滚下了车。十多名110巡警一拥而上,将他们死按在地。

  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锦江巡警和成华巡警已找到其中失踪的3辆出租车。据了解,失而复得的3辆出租车都被藏匿在城区狭窄、阴暗的小巷内。目前,被劫持的哥纷纷赶到派出所指认凶手。双桂路派出所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记者周燃摄影报道

  被劫的哥向民警讲述事发经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