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职场情报]嘉兴“零门槛”吸引楚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6:5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石亮 报道:昨日在洪山体育馆举办的浙江嘉兴人才招聘会,现场火爆。嘉兴市的经济、区位等综合优势,以及优越的人才政策吸引众多楚才“东游”。

  此次人才专场招聘会专门举行了开幕式,嘉兴市政府多名主要领导到场,介绍了该市的基本情况和人才机制。

  嘉兴引才实施“零门槛”政策,中专以上学历具一技之长者即可。为解除毕业生初到嘉兴的后顾之忧,该市实行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如由市政府投资的可住4500人的嘉兴人才公寓将全面落成,廉价出租;对愿意“先落户、后就业”的本科以上毕业生,还免费提供1-2个月的食宿等。

  昨日上午到场的应聘者近万人,其中80%以上是应届高校毕业生。一名武汉籍的大四生说,“我的好几个朋友都来投简历了。”

  嘉兴市人事局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武汉这样的人才重镇的合作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