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刘和雪天上街讲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7:0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岳巍)大雪天,沈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和来到太原街为3月1日施行的《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宣传。

  昨日9时,在太原街宣传展板前,站满了上百位市民。

  “这以后发个‘黄段子’都有可能受处罚了。”“你养的狗再半夜乱叫看你怎么办
?我能受得了,邻居能受了吗?回去好好管管吧!”市民边看展板边议论着。

  见到很多市民冒雪在展板前观看,刘和对一位50岁左右的曾姓市民说,《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我们很重要,可以充分地运用这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很多都是和你切身相关的。

  “一定要知法、懂法。”刘和说,有很多人都是在不知道的情况下犯了法。

  昨日沈阳警方在沈阳的商业街、广场和重要街道组织了19处宣传点进行了新法的宣传。有几千人次的市民到各个宣传点参观、学习了新的《治安管理处罚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