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供吃供喝供住还被骗4万 白养了"高官夫人"4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7:16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下午1点多,南京金陵新七村28号的杨顺利将住在他家四个多月的“高官夫人”姚某拦住,要求姚某将骗走的四万多元钱归还。原来,姚某许诺杨顺利可以帮助他及其父亲出国,从此姚某就在杨家长期住下,期间还以种种名义向杨家索要了四万多元。

  杨顺利今年24岁,去年7月份结婚之后,一直待业在家,没有工作。杨顺利父亲在一家医院做门卫,他在偶然的机会搭识上49岁的女子姚某,因为聊得投机,所以把姚某介绍给
全家认识了。姚某自称是某市税务局局长的爱人,拥有家产千万,老公一直在澳大利亚做访问,儿子则在北京一名校上大学,并许诺杨顺利让他去给姚某老公开车。全家人对这个女人深信不疑,并且言听计从,尊为上宾。

  然而,姚某对自己的承诺一再拖延,要么是说老公还在国外未归,要么是说等老驾驶员退下来。9月份,姚某住进了杨家。“姚某说,她家里房子太大,一个人寂寞,就与我们住一起可以有个伴。”杨顺利母亲说,她一直相信姚某能给儿子找到好工作,或者可以把儿子和老公一起带到国外。但从10月份开始,姚某开始向杨家索要钱财了。“姚某说,要买70万的国债,差2万元,然后就到我阿姨家借了2万元。”杨顺利说,姚某拿到钱之后还承诺,要将一处100多平米的房产过户给杨家,这个意外的惊喜让杨顺利一家人更是对姚某加以款待。接着,姚某相继以儿子上大学要学费、买其他债券急需钱、家中有急事需要钱用等理由,陆续从杨家索取了四万多元。而住在杨家的日子里,姚某则是白吃白喝白住。

  今年1月24日,杨顺利的阿姨前来催债,要求杨家偿还2万元借款,但姚某始终不肯还钱。杨顺利这时才醒悟,姚某一直在骗他们。杨开始暗地里跟踪姚某,发现姚某并非他想像中的上流人物,经常出入一些排档、小饭馆吃饭,回来之后还向杨家吹嘘到某某星级饭店吃饭了。杨顺利通过朋友调查得知,姚某以前只是一个工人,离过婚,还因为赌博被罚款过。

  “我彻底相信姚某是个骗子了,但已经晚了。”昨天,杨顺利守在家中等到了前来取东西的姚某,与姚某发生了争执,并报了警。“警察进行了调解,姚某当场表示要外出找钱归还我们。”下午2点多,姚某离开杨家,之后就没了行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