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居民袋装大便从天而降砸中楼下买菜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7:47 重庆商报
居民袋装大便从天而降砸中楼下买菜人(图)

赵女士女儿拿着相机拍下的高空抛物“证据”给记者看 见习记者刘嵩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闫华权) 昨日,家住中山四路的赵女士有点郁闷,她在买菜回家的途中竟被楼上住户扔下的一塑料袋大便砸中。上清寺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到现场进行了处理。

  买菜回家被大便砸中

  赵女士是山东人,两年前随女儿来到重庆后住在中山四路。昨日,为了给休息在家的女儿准备几道可口的饭菜,赵女士早早地就到附近买菜。

  上午10点左右,当她提着菜经过上清寺中山四路83号附9号时,她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重重地砸到手中的菜篮上,她仔细一看,发现竟是一塑料袋大便,溅得满地都是,赵女士的裤子、衣服和菜上也都沾满了大便。由于没有看见是楼上哪家住户扔下的大便,她只好将菜搁置在一旁,并向上清寺派出所报了警。

  市民要求严惩“肇事者”

   “太恶心了,我当时差点呕吐了,楼上的住户也太没道德了。”赵女士向记者说起刚才那一幕时十分气愤,“本来今天想好好给女儿做几道饭菜,这下心情完全没有了。”

  “要是扔下的是硬物可就惨了。”周围聚集的大量热心市民纷纷要求严惩“肇事者”。市民张女士称该人行通道是她们的必经之路,而楼上的住户经常向外面乱扔东西,每次经过时都是提心吊胆。记者注意到该幢居民楼共有7层,下面正好是人行通道,每天有上百市民经过。

  民警挨家查找肇事者

  几分钟后,上清寺派出所的值班民警和社区民警黄锐赶到了现场。考虑到原因可能是楼上住户的厕所堵塞,才将大便扔出窗外,于是民警对楼上的住户逐一进行了排查,但未找到肇事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