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真公交司机开假公交拉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8:5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25日讯(记者王海强通讯员王继华)今天下午,303路公交车司机孙某开着冒牌303路公交上路拉客时,被正在开着303路公交车的同事袁某认出,袁某开车别住冒牌303公交车并拨打电话报警……

  “我们在莘县路上查获一辆冒充303路公交的黑车……”晚6时50分,正在值班的市交通稽查支队执法人员向记者提供报料。晚7时许,记者赶到了位于莘县路和菏泽二路交会处
附近的 303路车菏泽路站。市交通稽查支队违章处理办公室王主任指着站牌旁停放着的车牌号为鲁B23712的旅游大巴告诉记者,该车挂着“303”字样的路线牌,冒充303路公交车搞营运,被查获时车上载有19名乘客。

  据开“冒牌公交”的司机孙某讲,他是公交集团巴士公司303路公交车的司机。今天下午3时30分许下班后,旅游车车主黄某找到他帮忙开车,他正好顺路回家。下午4时许,他开着车前挂有 303路公交车标志的旅游大巴,沿303路公交车路线向李村方向行使。一路上到站停车,车主黄某则收钱拉客。

  当旅游大巴车行驶至莘县路时,一辆赶上来的303公交车不断将大巴“挤”向路边,当大巴在菏泽路站停车揽客时,一直“挤对”大巴的 303路公交车,超车后右转,斜横在大巴车前,将大巴别住。303路公交车驾驶员袁某马上拨打110及市交通稽查支队举报电话,执法人员赶到后将车查处。

  据了解,该车被查后,车主却趁机将车门锁死逃跑。晚上8时许,大巴车主才出现。车主交出钥匙,稽查队员将车查扣,并要求车主到交通稽查支队接受调查处理。

  据市交通稽查支队违章处理办公室王主任介绍,该车属于超范围经营的黑车根据相关法规,车主将面临3万至10万元的罚款。真公交司机竟然开假公交,该车冒充公交多长时间了?市稽查支队将对此事进一步调查本报也将继续关注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