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普京医院被摘牌 护士说一时还难以接受事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16 龙虎网

  【龙虎网讯】北京市红十字会普京医院因超范围执业和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卫生医疗工作,昨天被北京市卫生局正式吊销医疗执业机构许可证,并由北京市卫生监督所向医院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

  据《新京报》报道,昨天上午,北京市卫生监督所执法二队的队员走进医院时,医院大厅已经冷冷清清。在医院住院部的5个病房内,30张床已经空无一人。在医院,执法人员
并没有找到院长,并且院长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按照程序,执法人员当场宣读了对该院的行政处罚决定,由办公室主任在处罚书上签了字。卫生监督所人员要求医院立即停止一切医疗活动,并将医院的医疗执业许可证当场收缴。

  一位护士说,因为医院里几个人的行为,使整个医院接受这种处罚,他们一时还不能接受这样的事实。据了解,普京医院目前有160多名员工,但医院还没有对员工的去向进行安排。

  北京市卫生监督所的执法人员表示,普京医院在之前举行的听证会上并没有拿出有力的证据来证明自己没违法,因此北京市卫生局基本维持处罚决定。以后这家医院如果想继续营业,必须重新申请执业许可证,但需要变更医院的名称和法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