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克林顿赋闲无所事事 希拉里看不惯让其扫厕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0:13 温州新闻网

  希拉里终日忙得焦头烂额,据称已经患上严重“退休丈夫综合征”

  本报综合报道由于克林顿终日闲在家中无所事事,而在国会当议员的希拉里终日忙得焦头烂额,据称她目前已经患上严重的“退休丈夫综合征”,越来越对丈夫看不顺眼。一天希拉里下班回家后,看到克林顿正悠闲地看电视,憋了一肚子火的她竟像指使佣人一般命令丈夫拿抹布清扫厕所。

  据25日《纽约邮报》报道,这一密闻是犹他州共和党议员奥林·哈奇披露的。据哈奇称,由于克林顿在退休后无所事事,经常闲在家中,而与此同时,希拉里却要在国会担任议员,整天忙得焦头烂额,还要兼顾筹备竞选2008年总统。因此,希拉里越来越对丈夫看不顺眼,目前已经患上严重健康问题———“退休丈夫综合征”。

  哈奇称:“这一‘退休丈夫综合征’最早是从日本开始流传的。很多日本男人由于专心于工作,工作时没时间和妻子相处,一旦退休后和妻子相处时间太多,就会立即让妻子了解其本性,并产生厌恶感,患上所谓‘退休丈夫综合征’从而导致离婚。”

  据哈奇透露,有一天,当希拉里从国会下班回家时,看到克林顿正悠闲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里播的“名嘴女主持人”奥普拉的脱口秀节目,立刻气不打一处来,大声吼道:“赶紧关掉奥普拉!”接着,希拉里像指使佣人一般对克林顿下命令称:“把你的屁股从沙发上挪开,拿块抹布去擦厕所的地板。”

  哈奇称,希拉里的嚣张态度终于让克林顿忍无可忍。克林顿回嘴道:“不要跟我也来这一套。你还当是在国会里吗?这是在家里!你别想把家里也弄得像国会一样,你知道我的意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