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驾”车技欠佳昆石高速入口10分钟堵出车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0:15 云南日报

  

“老驾”车技欠佳昆石高速入口10分钟堵出车龙

  昨日上午10时许,一辆大货车途经昆石高速公路小喜村收费站时,由于货车上拉的货物较高较宽,收费站的柱子死死“拉”住这辆货车,就是不让开走。紧跟在后面的车辆,看到大货车被困住,都不耐烦地在后面直按喇叭,叫个不停。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后,大货车才得以慢慢通过。短短的10多分钟里,收费站就排起了长龙。

  10时10分左右,记者途经昆石高速公路小喜村收费站时,发现这个收费站前的汽车排成了长龙,很多驾驶员都不解,为什么这里会堵车呢?难道是因为周末,开车出昆明玩的人多的缘故吗?……大家一边猜测一边排队等候。

  记者到收费站口观察发现,其中一道收费通道前堵着一辆大货车,这辆载重5吨的货车车厢堆满货物,高出车厢1倍多,而且超宽。由于货物堆积如山,货车被紧紧卡在收费站的柱子之间动弹不得。

  此时,收费站数名工作人员正在积极想办法救援,两名男子爬上货车厢顶,把车上的货物重新理顺。随后,工作人员指挥着驾驶员倒车,紧跟着大货车的是排成长龙的车队,这些车辆无法及时有序地后退倒车,大货车倒车显得极为困难。为此,工作人员只好重新找了一个驾驶技术过硬的司机,才把这辆货车顺利开出收费站。

  据收费站的工作人员介绍,上午10时左右,这辆大货车来到收费站,按规定,这样的大货车本应该走较宽的通道,但驾驶员却没有按规定行驶,加上驾驶技术较差,车厢上的货物挂在收费站的柱子上,根本无法通行。导致该通道被堵,收费站前的汽车排成了长龙。

  柏立诚何 谨 摄影报道(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