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节前生意火 节后修车忙 汽车租赁公司叫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0:55 汉网

  (记者蔡爽)“春节期间租出40辆轿车,节后收回来发现16辆被不同程度地损坏了。”昨日,汉口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的负责人刘先生连连诉苦。据了解,春节后,各汽车租赁公司纷纷忙着维修收回的车辆。

  刘先生说,一辆本田轿车车身有划痕,一辆帕萨特轿车左后轮钢圈变形,还有一辆轿车的减震器漏油,这3辆车的修理费达数千元。

  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称,最近,一直在忙与轿车维修和理赔相关的事情,每天在公司、修理厂、保险公司之间奔忙。

  业内人士认为,两大原因导致租出的轿车维修率较高:一是春节期间顾客的用车时间较长;二是租车者中新手较多,因驾驶不当而损坏车辆。

  速达租赁公司的负责人称,有些新手犯的错误让人哭笑不得。该公司曾接到一名客户的求助:他租的千里马轿车在外地洗车后抛锚。工作人员赶去后才发现,该客户竟将水加入机油箱中,险些导致汽车发动机报废。

  该负责人说,“新手的驾驶经验不足,其实很多故障是可以避免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