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次被后视镜刮伤手 “撞猴子”被交警戳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1:02 汉网

  (记者吴治平 通讯员刘峰尧)近两个月内,丁某两次在汉口新华路一带“撞猴子”。由于处理这两起“事故”的是同一个交警,丁某的骗人把戏被戳穿了。前日下午,丁某被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今年2月14日下午,江汉交警接到报警:汉口取水楼小学门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民警李少华迅速赶到现场,见一名中年男子躺在一辆本田轿车旁。该男子在地上痛苦地呻吟,称本田轿车的后视镜将他的手刮伤了。

  民警李少华正欲处理此案,该男子却提出要私了,于是本田轿车的司机给了该男子100元钱。该男子随后离开了。

  前日下午3时30分许,民警李少华在协和医院门口处理一起交通事故。突然,李少华发现,躺在地上的男子与上次“事故”的受害者是同一个人。

  这一次,该男子称,他的手被一辆别克君威轿车的后视镜刮伤了,要求对方赔100元私了。

  李少华觉得十分蹊跷,将该男子带回了解情况。

  经查,该男子姓丁,今年48岁,家住硚口。丁某承认,这两次“事故”均是“撞猴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