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年没钱上网偷铁路设施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1:02 汉网

  (记者朱凯 通讯员吕丹军 实习生汪兆靓)近日,小强(化名)因破坏交通设施、盗窃罪,被武汉铁路运输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零6个月,缓期3年执行。

  小强家住江夏区,念完初中就开始打工。后来,他迷上上网,到了如痴如醉的程度。去年下半年,小强认识了少年陈某和余某。

  3人因无钱上网,听说铁路边的箱子里有铜可以卖钱,就动了歪心思。

  去年9月上旬,16岁的小强伙同陈、余,趁天黑来到京广线1234千米+500米处、1237千米+650米处,偷走京广线备用信号扼流变压器4个,造成直接经济损失8400元。他们在盗窃一个正在使用的信号扼流变压器时,造成两列正在行驶的客车分别中断行车3分钟和8分钟。

  事后,小强等共获赃款510元,全用于抽烟、上网。小强等很快被武铁民警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