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夜撬锁入室 三天落入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2:4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莲下边防派出所连续奋战端掉一盗窃团伙

  本报讯 记者子海林鹏通讯员徐旭宇张向怀 利用夜深人静之机撬开门锁入室疯狂盗窃,但三天后为非作歹者均被警方抓获归案。近日,汕头边防支队莲下边防派出所快速反应,一举端掉了一个入室盗窃团伙,维护了辖区的治安稳定。

  2月20日凌晨1时许,该派出所辖区发生了一宗特大入室盗窃案:莲阳大街某手机店后门被撬开,店内的63部新手机、总面值共2250元的手机充值卡和4800元现金被盗,损失价值约7万多元。接警后,派出所及时跟澄海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联系,抽调刑侦业务骨干共同组成专案组。经过三昼夜的奋战,23日下午,分别在莲上、莲下、坝头等地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李某泽(男,澄海莲上人)、李某德(男,澄海莲上人)、王某彬(男,澄海莲下人)。

  经审讯,该盗窃团伙成员对他们在2月19日深夜以撬门锁的方式潜入某手机店、盗走大批手机及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将手机和充值卡低价销赃到饶平、澄海的莲下、溪南等地,赚取赃款1万多元人民币的犯罪事实。根据犯罪嫌疑人提供的线索,专案组又迅速采取行动,抓获了销赃嫌疑人余某正(男,澄海莲上人)、王某(男,澄海莲下人)以及购赃嫌疑人陈某(男,澄海溪南人)、陈某雄(男,澄海溪南人)等4人,追回赃物手机17部、价值300元的充值卡及现金2700余元。

  目前,5名盗窃及销赃的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2名购赃者也受到行政处罚。此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