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卡拉OK包厢里酒醉男女接吻 男子被咬掉舌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1:18 现代金报

  醉酒接吻竟咬掉舌头

  医院方面称:此类病例已接治不下10例

  金报讯 (通讯员 朱贤芳 松鹤 记者 戴小燕) 一男一女酒醉后接吻,男子的半个舌头竟然被女子活生生地咬断。但如此荒唐的事情并不仅此一起,据李惠利医院的周主任反映,
他已经接治过不下10例在接吻时被对方恶意咬断舌头的病例。

  缠绵时他发出一声惨叫

  前天晚上,在江东一卡拉OK包厢里,一群男女在此娱乐。深夜12点左右,几个人已喝下了9瓶干红,有人不胜酒力已现醉意。这时,其他人忽然听到刚还在一旁和小姐旁若无人缠绵着的同伴发出一声惨叫。等众人回过神来时,只见同伴用手指着鲜血直流的嘴巴,痛苦不堪,嗷嗷乱叫,但却无法说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这时,有人突然在地上发现了一截血肉模糊的舌头,方明白过来,并赶紧把人送到了李惠利医院。

  接活舌体只有三成希望

  据李惠利医院口腔科周主任介绍,男子当时被送到医院时,舌前的1/3已在被撕咬后断裂。事发时病人自己也喝醉了酒,说不清楚意外是怎么发生的。因为创面比较复杂, 清创舌体再植手术从12点30分一直持续到3点30分。周主任表示,病人舌体是否接活,目前只有30%的希望,一切要等术后72小时后才能确定。如果不成功,还要进行二次手术,但因为这次创伤,病人舌头的语言和吞咽功能估计都会受到影响。

  醉酒女不知咬断别人舌头

  记者从江东东胜派出所了解到,咬人舌头的那位小姐带到派出所时已醉得不省人事,一直到昨天下午清醒过来时,都不知道自己居然咬掉别人的舌头。一听到自己闯了这么严重的祸,惊慌得不知所措。对于此事,派出所民警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据李惠利医院的周主任反映,他已经接治过不下10例在接吻时被对方恶意咬断舌头的病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