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子追到医院砍伤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6:37 华商网-华商报

  

醉酒男子追到医院砍伤人(图)

  伤者何某的妻子焦急地守在手术室门前本报记者苗波摄本报讯(记者冯强)昨日凌晨零时许,家住西安市北郊辛家庙一带的赵某从朋友家喝完酒后,与女友到夜市上吃饭。其间,与他人发生冲突被打伤,谁料,他到附近的北环医院救治时,对方持刀追至医院,又将其朋友砍伤。

  在外科病房里,躺在病床上的伤者赵某面部肿胀,鲜血不时从唇间渗出。赵某说,打伤他的人外号叫“狗子”,他到医院救治,并电话通知朋友何某、耿某来交费。

  凌晨2时许,何某及妻子、耿某一同赶到医院。耿某说:“我们刚到15分钟,‘狗子’就持刀到医院。”何某的妻子说:“‘狗子’持刀照何某脑袋砍,何某用左手一挡,砍到了手臂,‘狗子’后在追逐中摔倒。”据医生介绍,何某伤口缝了70余针,手臂的神经被砍伤,可能会影响到今后的生活。凌晨4时许,耿某的小灵通突然接到“狗子”的电话。电话那头,“狗子”酒仍未醒,语无伦次。对方一直强调:“是你伙计在夜市先动手,我才打他。医院里你们几个人要打我,我才砍人。‘私了’,你伙计医药费我出,否则,一分钱都不出。”

  事发后,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辛家庙派出所民警翟会义出警。何某说:“翟会义用我的小灵通和‘狗子’通话,让他先回家睡觉,明天去派出所接受处理。”昨日凌晨,在辛家庙派出所,翟会义证实了此说法,但他说:“对方喝了酒,我不能确定到底是谁,所以让回去先睡觉。”翟会义说,辛家庙一带是有个外号叫“狗子”的,“曾被派出所抓过,我们都有档案。这事等白天再处理。”

  昨日下午5时许,派出所还未抓到“狗子”。翟会义解释,民警白天都去体育场执勤了,“等明天吧,先让受害人辨认照片,要是‘狗子’,我们就去抓人。”他说,“‘狗子’跑不了,他家就在这一带。”此时,距发生砍人事件已过去了近15个小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