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藏文化网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50 中国西藏新闻网

  陈斌华

  记者25日从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获悉,由这个协会主办的"西藏文化网"(www.tibetculture.net)已于藏历火狗新年(2月28日)前夕正式开通。

  "西藏文化网"突出西藏特色和文化特色,图文并茂,雅俗共赏,全面介绍当代西藏社
会风貌,报道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状况,展示雪域西藏的色彩与魅力。

  据悉,"西藏文化网"目前共设有20个栏目,包括"西藏新闻"、"藏学研究"、"宗教世界"、"关注西藏"、"走遍西藏"、"聆听西藏"、"视觉西藏"、"阅读西藏"、"魅力西藏"、"走进协会"、"西藏概况"、"历史漫游"、"艺术天地"、"风土民情"、"传统文化"、"绿色视点"、"饮食文化"、"雪域教育"、"西藏名人"、"文化交流"等。其中,"西藏新闻"实行滚动播出,重要新闻在第一时间播发;"魅力西藏"以图片形式介绍西藏的文化遗产、山川景观和当代风情;"聆听西藏"栏目可以收听到西藏人民广播电台的藏语(包括藏语拉萨方言和昌都方言)和汉语节目。

  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是由热爱西藏文化、关心西藏文化的保护与发展事业的国内外人士自愿联合组成的非政府组织。名誉会长为热地、刘延东、季羡林,会长是阿沛·阿旺晋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