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为索毒资勒死老爸 反诬老爸看其上厕所该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56 桂龙新闻网

  索要毒资不成,45岁的王美玲竟将父亲活活勒死。法庭上,王却辩称,当时是为了反对父亲对她的性侵害。这一谎言,被其子及多名邻居戳穿。25日获悉,王被武汉中院一审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

  警方查明,离异女子王美玲家住武昌临江大道,10年前开始吸毒,2004年,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刑半年。

  去年4月16日晚5时许,王美玲在家毒瘾发作,向69岁的老父王永尧要钱买毒品,被父亲拒绝后,王美玲拿起一条抹布将父亲勒昏,从其身上搜出450元,外出购买毒品吸食。

  当晚7时许,王永尧在被街坊送往医院途中死亡。次日,王被抓获。

  王对勒死父亲供认不讳。但她在法庭上称,事发前,父亲偷看她上厕所,还试图非礼她。她一怒之下,将父亲推倒在地,并将其勒昏。

  法庭上,多名邻居作证:当天下午5时许,他们听见父女俩的激烈争吵,王找父亲要钱,遭到怒斥,争吵持续约20分钟后,没有了声息。

  王美玲的儿子也称,母亲每次毒瘾发作,就找外公要钱,或拿家中物品变卖吸毒。

  法院据此认为,王的辩解无证据印证,不予采纳。

  来源:荆楚网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