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顾客自称来头不小 打伤促销员坐挂警牌照车离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56 桂龙新闻网

  悬挂警车牌拉来行凶客

  野蛮顾客挥拳,厦华促销员下颌骨折;自称来头不小的打人者乘甘0·005**扬长而去

  时间:昨日下午2时30分地点:苏宁电器南关店

  昨日下午2时30分,位于兰州市的苏宁电器南关店,几名顾客因对专业问题有意见,竟挥舞拳头将厦华驻苏宁的一名男促销员打伤。 事发后打人者自称来头不小,在辖区派出所民警还没有赶到前,带着一家人乘坐一辆甘0·005**的沙漠王子离开。苏宁电器南关店表态,今日将向省公安厅督察部举报此事讨要说法。

  顾客挥拳打伤促销员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苏宁电器南关店厦华彩电促销柜台处,几名工作人员回忆了事发时的情景。据了解,昨日下午2时30分,三男两女(其中一名是老太太)上二楼来到彩电区看货。后来几人就来到厦华彩电专柜,询问液晶电视的情况,厦华彩电驻苏宁南关店促销员朱生荣上前接待了几名顾客。后来,一名中年男子询问液晶电视屏幕的软屏幕和硬屏幕好坏,促销员回答软屏幕好,不料对方意见相反,就开始奚落促销员。朱接着回答了几句店里的规定,对方就发火了,挥拳殴打朱生荣,三名男子上前殴打朱一人。之后,其他员工将打人者拉开。事发后,苏宁电器保卫部急忙报警。据了解,看到商场报警后,三男两女迅速下楼,来到一辆车号为甘0·005**的沙漠王子车前,几人上车后迅速离开现场。

  店方将向省公安厅举报此事

  就此事,苏宁电器南关店市场策划部唐部长称,苏宁电器全国300家连锁店,从来没有发生过此类事件。目前,促销员朱生荣经诊断下颌骨折,多处挫伤。店方已经紧急垫付了3000元住院押金。由于周末,多家单位都没有上班,今日上午,苏宁电器南关店将派工作人员去省公安厅督察部等相关部门举报此事,一定要讨个说法。

  省消协将处理打人事件

  昨日下午,一名苏宁电器南关店店长办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员称,今日他们将就此事向省消费者协会投诉,讨要一个说法。昨晚,记者紧急连线甘肃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刘兴斌。刘秘书长认为,省消协可以介入协调。发生这样的事情,不管是什么原因,动手打人是不对的,也是不能解决问题的。消费者协会是属于维权的,如果消费者发现商家有强买强卖、欺诈、诱骗的行为,可以向我们投诉,我们会帮助消费者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样,如果有消费者蓄意闹事,或者因为对商家服务不满,而动手打人,这样就是消费者不对了。不管是商家还是消费者,只要自身权益受到侵犯,就可以向有关部门投诉包括消协。这件事情发生了,首先要处理打架事件,其次追究为什么打架。

  来源:西部商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